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左轮.

左轮.

 

德云男友*你 当女朋友穿暴露的衣服时

OOC  甜饼短打

纪念一下破百

勿上升蒸煮👌🏻

文笔渣

内含「周九良,秦霄贤,张云雷,王九龙」


周九良

      "我去换个衣服,等会去逛街!"你躺在周九良肉肉的小肚子上,突然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"行行行,快去吧。"周九良一脸宠溺地望着你,伸手揉了揉你的发顶。

       挑了好一会,你才选中一件露脐的上衣,走到周九良面前冲他甜甜一笑:"走啦走啦。"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见到你的衣服,一下子脸就黑了:"怎么穿这么短,一会会冷的,把衣服给我换了。"

       被他这么一训,你也有些不高兴:"干嘛啊,我就喜欢这件。"

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拗不过你,有些无奈的回到自己房间拿了件外套套上,"噗"你看着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团子良,忍不住笑出声,走过去捏了捏他胖乎乎的小爪子:"你穿这么厚,不会觉得热吗?"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也不理你,自顾自的穿起鞋,你知道他有些生气了,瘪了瘪嘴,换好鞋走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刚出门一会,你就后悔了,虽说是初秋,但一阵风刮在身上属实让人冷的打颤,你搓了搓胳膊,看着旁边悠闲自在的周九良,突然有种气不打一处来的感觉,索性偏过头不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看着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,觉得有些好笑:"冷了吧,叫你穿那么少,你活该。"他伸出手提起你的下巴,另一只手弹了一下你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刚有些感动,美好的幻想就被打破,你拍开他的爪子,脸鼓得像只河豚:"呀!你烦死了!"

       往前走了一段,你感觉自己的手都凉透了,刚准备往回走,就感觉背上多了一件衣服,回头一看,周九良正一脸傲娇的看着你

       "我太热了,你帮我拿着。"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穿着一件衬衣,伸出手臂搂着你,似乎,一切都温暖了。


秦霄贤

        "璇哥儿,咱出去玩去吧。"一到周末你就格外兴奋,一大早就从床上起来挑衣服,秦霄贤被你闹腾起来,坐在凳子上边吃早饭边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想去哪啊,我的小祖宗?"他挑了挑眉毛,看着你从这件换到那件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最终选择了一条印有皮卡丘的黑色小短裙,秦霄贤正看着,看见你换上了那短裙,嘴中嚼面包的动作瞬间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给我把裙子换咯!"他瞪大眼睛盯着你,嘴一撅,表现出自己的强烈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"我就不!我又没有长裤!"你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,双手叉腰朝他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瞬间脸黑的能和包公媲美,他大步跨到你面前,拿了件外套系在你的腰间,拉着你的手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"你干嘛呀,秦霄贤!"他腿太长,你被他拉着,小短腿捯饬地飞快才堪堪跟上他的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车里,一路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商场你有些无语地看着把你推进试衣间的男人,没过一会,秦霄贤拿着airjordan的运动裤走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"你乖乖的换上,要不然就我帮你换。"他故意压低声音在你耳边诱惑你

       "下一次再穿这么短的衣服,就不是买裤子那么简单了。"


张云雷

       你窝在沙发里有些无精打采的刷着手机,看着书桌旁在认真背戏文的张云雷,有些无奈地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一直在悄悄地看着你的小表情,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放下手中的戏文,慢慢走到你旁边,你抬头望着他,眼神有些哀怨,他摸了摸你的发顶:"丫头,想去哪玩啊?"

       "可以去游乐园嘛,我好久没去了。"听到他的话,你瞬间有些兴奋,晃了晃他的手臂撒娇道,张云雷看着你的样子,觉得心都化了:"行行行,去换衣服吧。"

        你左挑挑右选选的,最终目光还是落在了那件小吊带上,当你换完衣服走出来,张云雷脸色就有些不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直直地盯着你,眉毛都快拧成一个川字,小小的眼睛里慢慢的嫌弃:"你穿这件干嘛啊,太丑了,换那件白衬衫多好看。"

        你有些好笑地看了眼孩子气的他,晃晃脑袋,无奈的去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刚换完衣服走出来,就看见和你穿着同款白衬衫的辫哥哥,你看着他先是有些惊讶,然后一把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"行啦,小傻瓜,出门啦。"他揉了揉你的发顶,望着你的眼睛里满是宠溺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喜欢的女孩就在身边,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


王九龙

       周末,你们俩好不容易得了空闲时间,本来准备窝在家一整天,可是你的肚子毫不给面子的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有些懵乎乎地看了你一眼,随即笑出声来,你有些不好意思的捂住脸,他捏了捏你的脸,温柔地开口道:"去换件衣服,哥带你吃饭去。"

        你从指缝里露出两只眼睛,偷偷看了眼他,随即跳下沙发,小碎步跑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"穿什么好呢...."你望着衣柜自言自语道,"就这个吧。"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你选中了一套jk制服。

        "大楠,我好啦,出门吧!"你冲着还在看手机的王九龙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王九龙抬头看了你一眼,刚准备继续看一眼手机,突然看到你穿的衣服,猛的握紧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"你给我把衣服换咯!"王九龙皱着眉毛直直地盯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也不甘示弱,噘着嘴,双手叉腰,坚定的吐出两个字:"就!不!"

       王九龙放下手机,大步流星地朝你走过来,把你的双手按在头顶,另一只手撑在你身后的墙上,你们之间的距离渐渐缩短,他狠狠地在你嘴唇上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"就不?那咱就不出去了,咱回床上商量商量,敢穿一件我就让你下不来床。"

      说完,把你打横抱起,踢开房门,把你丢在床上,随即欺身而下。

------------

故事纯属虚构

再次强调,请勿上升蒸煮!

日常划水篇,希望有人会👀

啾啾良的图镇个楼

图源水印


左轮.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左轮.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