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轮.

知进退,明得失.

【孙九芳】路边捡来的男朋友「1」

三观正,勿上升

禁一切形式借梗抄梗融梗


1/

我叫姜瑾萱,当代女大学生,

学理的,好在....我的毛囊很顽强,我还没有秃。

晃晃荡荡也就二十二年过去了

我还是母胎单身......


2/

那天,天气还算不错

我带着高德就出门去了,老郭亲切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,确实有那么点奇怪....

今天,本来打算去面基我二十二年来唯一一个网恋对象。

到了目的地就只看见一个,跟开了大头特效一样的男人站在那。

那一刻我脑子抽了一下,过去伸手就拍了一下他的背,力气不算小,我至今都还记得孙九芳对我说的第一句话

“卧槽!”

后来,我才意识到,我网恋的对象,是个女孩子.....

害,网恋不可靠啊!

而孙九芳,以被我拍疼了要讹我为理由,就莫名其妙成了我男朋友。

原来男朋友这么容易找的吗?那我二十二年是不是白单身了....


3/

跟孙九芳在一起还有一个原因

他的厨艺真的没话说,我一度怀疑他去孟哥家偷师了......

某段时间,我在吃饭的时候,总能看见他抱着个手机坐在我对面,一边一脸担忧地看着我,一边在搜索着什么。

后来,某次偶然的机会,我看见了他的搜索记录

“女朋友撑死了犯法的吗?”

“人会不会被胖死?”

........

我默默丢下他的手机,点开了我的百度,飞快地搜索了

“怎么样打死男朋友不算犯法?”


4/

跟孙九芳在一起,总会对他的头产生好奇...

某天早上起来,我看着他炸毛的脑袋。

那时候刚醒,眼睛迷迷糊糊的,脑子也是,恰巧我还有点近视

“你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去。”孙九芳伸了个懒腰,翻身下床。

我嘴一时没跟上脑子

“我怎么感觉你头又大了一圈?”

反应过来说什么之后,心虚地捂住嘴。

哎呀,不小心把心里的话秃噜出来了。


5/

跟孙九芳在一起,总会有一些莫名的快乐。

比如说,进鬼屋的时候

别人家男朋友都是,在女朋友吓得哇哇大叫的时候,把女朋友搂在怀里,在耳边轻声哄着

“没事没事,都是假的,有我呢...”

嗬,我男朋友就不一样了

他跟鬼一起吓我.....

我被面前突然蹦出来的东西吓一跳,一转头就看见孙九芳对着我做着鬼脸。

鬼屋里那红红的灯光撒下来,乍一看,真的怪渗人的。



评论(20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