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轮.

知进退,明得失.

吉时已到/栾云平「6」

三观正,勿上升

私设如山,望理解


26/

人们常说,鬼话连篇,鬼的话不能信。

夜里,我躺在床上,看着旁边闭目养神的栾云平,突然开口

“你会骗我吗?”

栾云平睁开眼,思考了一会

“以前对你说过慌,以后估计不会了。”

我听了前半句,皱了皱眉:“你之前说什么谎了?”

“比如....说你瘦...”

我:靓妹无语


27/

试问一下,哪个女孩不会喜欢花呢?

今天路过花鸟市场,顺手就买了束向日葵回来,插在桌上的花瓶里。

栾云平下午来的时候,我正埋着头写作业,他看了眼我桌上的花,第一句话就是

“你平日里买菊花干什么.....”

我抬头瞪了他一眼:“这是向日葵!”

之后他好像就对向日葵情有独钟,问他为什么,他只是微微一笑

“它和你一样,都生活在阳光下。”


28/

我们家之前养过一条狗,乖的不得了。

属于那种,一伸手就过来让你撸的类型。

但是,它坚决不让人碰它的爪子,至于原因,估计是之前栾云平自告奋勇给它剪指甲,每次都剪到肉,以至于那狗现在看见他就跑。


29/

我从小就不爱去马戏团,我觉得那恐怖,活泼的动物被训练得那么听话,那得是受了多少苦。

某天,在搜资料事偶然看见一篇文章,写的是富二代用孩子的脊椎骨和鳄鱼的舌头做名贵的皮包。

看得让人胆寒,栾云平看了一眼,叹了口气,拍了拍我的肩膀:“就像你们阳间所说,血债血偿,那些人下辈子,也能体验到被剥皮抽筋的滋味。”


30/

我一直以为,人所经历的事情,一直是机缘巧合。

栾云平听了我的说法,非常淡定地告诉我

“其实人的一生都是被安排好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本剧本,由我保管。”

我登时一副星星眼看着他,他被我看得不好意思,无语地看着我:“你想干嘛。”

我搓着手:“那你能不能透露一下我下一次试卷的内容啊.....”



评论(18)

热度(1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