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轮.

知进退,明得失.

【张九龄】好久不见

ooc   甜饼短打

勿上升蒸煮👌🏻


距离上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,那天深夜吗?

我也不记得了,太久远了。

远到...我觉得快忘记他了。


有些人,总会时不时地在你的记忆里瞎蹦跶那么几下。

比如,张九龄。


“我们分手吧..”

“没什么原因,就是不合适..”

他说过的话总会在深夜一遍一遍的响起。


失望吗,应该吧....


渐渐的,生活回归正轨,我也开始慢慢习惯没了他的生活。

也不算太糟糕...


今天早上,打开冰箱门才发现酸奶喝完了。

好吧,反正也没事干,那就出门买吧。


站在超市的饮品区,各色各样的酸奶让人眼花缭乱。

环视了一圈,视线突然聚焦在那个男人的身上。

是张九龄,去年之后,他只在我梦里出现过。


他突然转过身,朝我走来,手里拿着瓶桃子味的酸奶。

那是我曾喜欢的.....

他似乎注意到了我。

我深吸了口气,唇角勾出自信的弧度

伸手摆了摆

“好久....”

话音未落,就被打断

“借过。”


失望吗,大概吧....


最近没什么写作灵感

要命

评论(9)

热度(2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